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是你逼我的

XXX,请你以后都不要再玩sms了咯,因为你真的很x咯,没有弄清楚别人的口气就在烙狠话,拜托你一下啦,你在求人啊,是不是应该有一份求人的态度,恶人先告状,好,我算了咯!想哄回你的,我呸,还在那边装高调,不要去死了算啦!好,我也算了咯!最令人气的是,刚才那篇东西,哇考,吓死我咯,是非黑白都可以掉转来讲,佩服佩服,我真的没有见过这么劲的人的哦!那篇东西,真的对我太“公平’’了咯!谢谢你啊!我父母给了我的钱就是我的啦,关你屁个事!如果不是我之前讲要出街,你会想到出,我呸!!老子就是有钱,来抢啊,八蛋!还有啊,你终于公开承认你是小气,真是够勇气啊!

如果我要出街,真的用到你陪吗??答案是:你不要认为你很重要啦!我要去的话,便都有人陪我啦!收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